close

折腰美人 作者:越野尋尋


推薦程度:🖤 🖤 🖤 🖤 🤍 

類型:現代、救贖

——如果我沒有愛上她時,這具身體帶給我的痛苦是五分,那麼,現在就是十分



文案


那個傳說中高位截癱的張公子自殺了,還被人拍下了照片。

雪白的被子,烏黑冷漠的眉眼,還有那鮮紅刺目的鮮血......

聽說他還自殺了不只一次。

看到這張照片的應顏當機立斷拋棄了自己的中藥館、拋棄了自己「小神醫」的身份,跑去做了那個特殊護工。


「以後想要幾個孩子?」應顏突然停下按摩的手,雙眼亮晶晶地問。

「人家說我面相看起來多子多福,你放心說,我肯定都行的。」應顏昂首挺胸道。

而張迎康的身體狀況,想生孩子的唯一方式就是人工造人。

清脆如鶯啼的嗓音卻說著彷彿刀子般扎人心的話。


張迎康毫無反應,即使全身被人按來按去,也依舊沒有一絲反應。就像活死人。

應顏繼續按摩著,笑嘻嘻道:「你肯定也行的。」


片刻,張迎康終於動了一下眼皮。

爺爺,我總算沒咂咱們應家的牌子啊。


高位截癱病美人與淡定直接超可愛小中醫。


ps: 

1.寶貝們,男主角是高位截癱,不是截肢呀。有腿,透過治療復健訓練最後會站起來的。(咳,那兒行!也能生孩子!)


2. 男主角主要受傷位置是腰1-2爆裂性骨折脫位,脊髓損傷,是不完全性高位截癱,所以透過不斷努力才有奇蹟


3. 雙處,治癒超甜。



文評


女主13歲時遇見了18歲的男主,並喜歡上他。20歲時兩個人重逢,但男主出了場車禍成了高位截癱。

女主是中醫,後來成了男主的專屬醫生&護工。表面上是為了男主家開的高額薪水,實際上她是想接近男主。


男主因為高位截癱,失去了求生意志。女主的出現讓他的生活出現了點生氣。

女主就是個腦迴路不太正常的小太陽,直率可愛。即使男主兇她,但很快又忘了,還會很心疼男主。

男主也慢慢被她軟化。但對男主來說,他既快樂又很痛苦。因為他是個廢人,沒辦法給女主什麼。


整篇是救贖文!酸酸甜甜,結局是HE。雖然男主脾氣一開始很臭,但還是挺心疼他的。後來男主也因為女主努力復健,開始愛惜自己的身體。(最後也能站起來了

這本三刷了。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救贖文,雖然劇情有點「土土的」,可是我看的很上頭,推薦給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