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今天就會分手  作者:嘆西茶


推薦程度:🖤 🖤 🖤 🖤 🤍

類型:現言、都市情緣

一段話推薦:原以為遲早會分手,殊不知會在一起那麼久



文案


池伊伊和陸競因為一場意外陰差陽錯地談起了戀愛,兩人騎驢找馬,都覺對方可有可無,在一起後的每一天,池伊伊和陸競都覺得他們今天就會分手,奇怪的是這一天一直沒有到來。



文評


女主是個平面模特兒,高中畢業就出社會工作了。

她和男主初次認識是在工地,男主在女主被騷擾時,救了她。


後來在大城市相遇,女主心血來潮提出在一起,結果男主答應了,也就開始了情侶關係。

女主和男主一開始雖說是情侶,但實際上更像是砲友關係,見面就上床。


老實說這不是我會喜歡的情節,女主真的有點渣,正如文名,女主一直是抱著「我們遲早會分手」的心態和男主在一起的,又加上她本身是個玩的比較開的人,喜歡泡吧那些的。

她剛開始的人設我覺得沒有到很討喜,但到了20章左右,我突然get到了這本書的魅力,包括女主的性格。


女主是個直率且堅勒的人,她不會因為自己的經歷,而妄自菲薄,對待世界有自己的一套方法。

男主的人設也很棒。他為了成為一個優秀的建築師,從最基層做起,但其實以他的身分無需做到這些,家裡的背景就夠他一步登天了,但他還是靠自己的能力往上爬。


(女主一直以為男主就是個搬磚的,沒想到人家是富二代😆


感情線的部分,他們兩個其實是喜歡著對方的,只是一個怕太過陷入一段感情,裝作毫不在意;一個怕對方覺得有負擔,所以不敢言愛。

這段拉扯我覺得是整本書的魅力所在。


這本書屬於越看越上頭的那種。女配就是個工具人,推動男女主的感情線。

整體來說,我還滿喜歡的!正文快四十章而已可以去看看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