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別蹭我熱度 作者:貓尾茶

 

🍭推薦程度:🖤 🖤 🖤 🖤 

🍭類型:現代、娛樂圈

🍭一段話推薦:和影帝一起炒cp 

 

文案

 

裴初知出道兩年,勉強混成十八線,接過最好的資源是與新晉影帝刑野拍豪車廣告。

 

廣告大片里她一襲紅裙襯托出婀娜身段,靠在車邊垂眸輕笑的模樣艷光四射。

 

眼看她終於有了點名氣,經紀人心生一計:「要麼我們繼續蹭蹭刑野的熱度?」

 

裴初知看他一眼:「你想讓我滾出娛樂圈嗎?」

 

圈子里誰不知道刑野人如其名,性格肆意張狂,想蹭他熱度的女明星前赴後繼,最終都被刑野親自打臉打得顏面盡失。

 

不料某一天,經紀人衝進她家:「刑野問你願不願意跟他炒CP!作為交換他可以用資源捧紅你!」

 

裴初知:「……他瘋了?」

 

-小劇場-

 

最後一次「約會」時,裴初知自覺刪掉所有聯繫方式:「這段時間多謝照顧,放心吧,合同到期後我絕不糾纏。」

 

刑野眸光晦暗難明,許久後低笑一聲:「你最好說到做到。」

 

當天晚上,裴初知在慶功宴被臭名昭著的投資人百般糾纏,她輕挑著眉,勾唇不語。

 

投資人罵她不識相:「還惦記著刑野?人家有錢有勢進圈就是隨便玩玩,勸你別做夢了。」

話音未落,身後響起一聲冷笑。

 

刑野半張臉浸在陰影里,下頜繃緊,眼神中滿是戾氣。

 

「她是我的人,你碰她一下試試?」

 

文案

 

女主裴初知專業第一畢業,無奈一直不溫不火。男主刑野成年後第一部電影奪大獎,父親是富商,母親也是很有名的演員,個性方面比較我行我素,不怕得罪人。

 

機緣巧合之下,他們兩個成了合約情侶,在網上炒CP,結果炒著炒著成了真CP。

 

我自己最喜歡的情節是,他們兩個一起上了一個推理綜藝。女主是常駐嘉賓,男主是去當飛行嘉賓的。

 

他們兩個明明只是上個綜藝而已,卻在狂喂狗糧。作者對於情節的設計真的很讚!

 

整體來說,是篇沒有槽點,然後極甜的娛樂圈文,推薦去看看!

 

「以後再有壓力,就在心裏念我的名字。然後你會發現……」

刑野的笑聲被風吹得張揚而肆意,「有我在,你什麽都不用怕。」

 

 

想看更即時的心得可以追蹤:ins@huan_novel

喜歡我的分享的話可以繼續觀看

 

【娛樂圈】甜寵言情小說推薦

【救贖文】言情小說推薦

【都市情緣】甜寵言情小說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