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神明今夜想你    作者:藤羅為枝

「世人各有各的苦,在我能看見的時光裡,我要他也幸福。」

♡文案:

馳厭對姜穗冷漠傲慢,他弟弟說:“别介意,我哥年少吃了太多苦。” 
時光一朝倒退回1997年,這時候—— 
姜穗九歲,呆萌可愛,父親把她當珍寶; 
馳厭十二歲,冷淡陰沉,沒爹沒媽。 
姜穗衣食無憂還有零花錢; 
馳厭捂着饑餓疼痛的胃被逼着下跪。 
姜穗身體嬌氣平地摔; 
馳厭被毒打頑強到像沒事人。 
姜穗歎氣,他果然很慘很苦。 
姜穗知道,未來馳厭是個了不起的大人物,但她沒想過抱大腿; 
姜穗不知道,她一直是馳厭心中小女神。 
姜穗十六歲時是全大院少年心裏的白月光, 
也信了據說馳厭讨厭自己的鬼話。 
某個中秋夜,他聲嘶力竭喊“穗穗”。 
她懷疑自己聽錯了,小心翼翼問:“你是想說,歲歲平安嗎?” 
清風,圓月,幹燥的夜。 
半晌,他閉眼:“是啊,穗穗平安。” 
*據說大海深沉的愛,寬和往往在海面,而洶湧則在心間。 

1,女主一直是男主心裏的小女神白月光。 
2,男主年少落魄潦倒,爲了口飯什麽都豁得出去,野蠻生長,摸爬滾打七竅玲珑心,自卑勵志向。 
3,97年開始的背景,架空,年代勿考究,戀愛小撩文,隻爲博君一笑。

♡文評:

男主真的好可憐,大概是我看過最慘的男主了,前期雖然有點壓抑,但我覺得當你看完它,會將它的情節記得很久,因為這本書內容真的很特別。

推薦度:

arrow
arrow

    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